2011/06/14 12:00

夫妻都是台灣人 2兒金髮碧眼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爸媽是台灣人,怎麼會生出金髮碧眼的孩子呢,新竹有對夫妻,大兒子一出生就是金髮綠眼,結果再生一個小兒子也是皮膚超白、頭髮還是深咖啡色,醫生推測,應該是隔代遺傳的關係,也幸好這對夫妻感情很好、才沒有鬧家庭革命。

  金色頭髮、綠色眼睛,這個阿兜仔小弟還挺帥的,但是不要懷疑,他是東方人也不是混血兒,因為他的爸爸媽媽都是不折不扣的正港台灣人,原來臣緯一出生就是這副模樣,醫生推斷應該是隔代遺傳,不只爸媽嚇了一跳,阿嬤看到孫子還驚呼怎麼會生出阿兜仔孫咧?

  不過其實仔細看看,臣緯五官都還是有東方人的樣子,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跟媽媽真的很像,另外這個是臣緯的弟弟,雖然髮色沒有哥哥的那麼金,但是白色皮膚和深咖啡色的頭髮還是有點外國人的樣子,兩個台灣人卻生出了一個金髮碧眼的寶寶,新竹就有這麼一對夫妻,大兒子臣緯金頭髮綠眼珠,另一個頭髮是深咖啡色,皮膚也超白,醫生推測可能是好幾代的隔代遺傳,不過幸好夫妻倆感情好又信任彼此,所以沒有鬧家庭革命,因為他們的出生,也為家中帶來不少歡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