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7:06

專搶檳榔西施! 塑膠袋大盜落網

記者 高雄 綜合報導

搶匪犯案時,為了避免被認出來,一般都會戴頭套,不過在高雄有一名搶匪,缺錢繳車貸,突然拿了塑膠袋,載在頭上,就去搶劫,拿水果刀搶了檳榔攤二千多元,因為塑膠袋是半透明的,搶匪的臉早就被檳榔西施記下來,也讓警方順利逮人。

搶匪衝進檳榔攤裡,要搶劫,拿著水果刀,嚇壞檳榔西施了,但更讓檳榔西施驚嚇的是,搶匪頭上的東西,仔細看,是半透明的塑膠袋,還挖了三個洞要呼吸,但長相早就被檳榔西施看到了,西施擔心被滅口,把錢掏出來,交給搶匪,錢到手了,搶匪也趕快逃,得手一次,搶匪接著又再搶,這次瞄準超商,一樣的半透明塑膠帶,拿著水果刀,但經過超商大門,卻不進來,反而跑到最邊邊,死命用力的推玻璃,一下兩下,都推不動,原來他,搞錯大門了,戴著塑膠袋,視線也矇了,最好只好放棄,繼續搶檳榔攤,不過這回,踢到鐵板,勇猛的檳榔西施,奮力抵抗,因為搶匪戴塑膠袋,檳榔西施還以為是有人來搗亂, 。半透明的塑膠袋,套在頭上,就來搶劫,長相早就被記住了,一下就被逮捕,以為天衣無縫的計劃,沒想到卻栽在不起眼的塑膠袋。記者 高雄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