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8:58

"蘋果"活招牌 熱舞男孩網路暴紅

綜合報導

  美國蘋果電腦推出的IPOD、IPAD等3C產品,在全球熱賣,連帶在蘋果專賣店裡跳舞,也能夠爆紅。舊金山一位12歲男孩,在專賣店裡跳舞的影片,PO上網路後,吸引500萬人次點閱,帶動風潮,許多蘋果迷也紛紛上門在店裡跳舞,自娛娛人。

  對著鏡頭手足舞蹈的男孩,叫做崔佛,看他跟著音樂節拍,學起小賈斯汀的舞步,還真是有模有樣。

  熱舞男孩,崔佛。沒錯,崔佛熱舞的地點,就選在蘋果電腦專賣店裡,而且跟著流行舞曲,從女神卡卡跳到小甜甜布蘭妮。結果這段影片PO上網路,吸引五百萬人次點閱,讓崔佛意外在網路上爆紅。不過崔佛當初在店裡跳舞,還遭到店員阻擋,但如今卻大受歡迎。熱舞男孩,崔佛,因為崔佛在店內跳舞,意外掀起模仿效應,許多顧客紛紛上門在店內跳舞,自娛娛人。而且有顧客不但自己跳,甚至呼朋引伴一起同樂。崔佛在蘋果專賣店熱舞,意外引爆風潮,他下個目標就是要向小賈斯汀看齊,要從網路世界紅到歌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