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2:00

曾正仁逃大陸失聯 妻訴離獲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前廣三集團的總裁曾正仁,八年前跟一個專櫃小姐陳燕津結婚,沒想到結婚沒多久,曾正仁因為掏空案跑到大陸去了,而最近陳燕津訴請離婚獲准,還傳出她要到大陸浙江電視台主持節目,發展自己的事業。

  這是八年前,前廣三集團總裁迎娶SOGO專櫃小姐陳燕津,陳燕津外型亮麗身材凹凸有緻,櫃姐變成總裁夫人,被譽為台版麻雀變鳳凰。不過結婚第二年,曾正仁就因為涉入掏空案,被判刑十一年潛逃中國。曾正仁偷渡後,陳燕津沒有苦守寒窯,她到新加坡讀語言學校,接著又到澳洲昆士蘭大學唸書,從此沒有和曾正仁再聯絡,接著她出現在中國的電視節目上當主持人,化名安妮,活躍中國主持界。

  陳燕津透過律師,向台中地方法院訴請離婚,理由是不滿丈夫離家後沒有跟她聯繫,而且不願意再背負曾正仁之妻的名義,法官判准離婚。八年前,被津津樂道櫃姐嫁企業大老闆;八年後,櫃姐揮別過去飛上枝頭,又回到自己打拼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