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8:58

變回灰姑娘! 曾正仁妻訴離獲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段麻雀變鳳凰的婚姻,八年劃下休止符。八年前,台中SOGO化妝品專櫃小姐陳燕津嫁給當時的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羨煞好多人。不過結婚第二年,曾正仁就因為掏空案被判刑,偷渡中國,從此音訊全無。陳燕津不甘回歸平凡生活,轉往中國,朝演藝圈發展,化名「安妮」主持電視節目。她透過律師,以不想再當通緝犯的老婆訴請離婚獲准。

  八年前,化妝品專櫃小姐陳燕津嫁給了百貨界黃金單身漢─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這場婚禮大家都說陳燕津是麻雀變鳳凰。婚禮當天,配戴曾正仁求婚送的鑽石戒指和首飾,價值兩百多萬,飛上枝頭的幸福笑容比鑽石還燦爛。只是沒想到,豪門才踏進去兩年就變了樣。曾正仁因為掏空案,被判刑十一年確定,拋下陳燕津偷渡到大陸,從此音訊全無。

  陳燕津總裁夫人夢破碎,有些人本來就唱衰。還有櫃姐抱怨,陳燕津自從和大老闆交往,態度高傲,客人投訴她也不理會。就算沒有了老闆娘的頭銜,也不甘心回歸平凡生活。先到新加坡念語言學校,又到澳洲讀大學;之後轉進中國,化名安妮,闖蕩的也是光鮮亮麗的演藝圈。當起電視節目主持人,外表依舊亮眼,這時的她只能靠賣臉找回被羨慕的感覺。

  她透過律師,以丈夫離家後沒有跟她聯絡、不願意被稱做「通緝犯的老婆」為由訴請離婚獲准。回到百貨公司,當年這裡有多少櫃姐對陳燕津是羨慕又嫉妒,都想問老闆娘為何不是我?但現在恐怕想說:「好險,曾正仁挑的不是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