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正仁到案今天是最後期限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地檢署專案小組連開三張傳票,要求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到案說明的最後期限是今天,不過,一直到現在,曾正仁都還沒有露面。檢方在午間已經發出最後通牒,將依《刑法》規定,展開必要措施,也就是從現在開始,隨時可能強制拘提曾正仁。

  偵辦廣三集團相關金融弊案的台中地檢署專案小組,五天前曾經三度發出傳票,傳訊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到案說明,傳票法定的到案最後期限是今天上午九點三十分。儘管前兩次傳訊,曾正仁都沒出面,檢方今天還是依法的等候,希望他能按時出庭。不過,苦等一個上午,仍然是不見曾正仁的蹤影,因此檢方發出了最後通牒。

  檢方雖然苦候一個上午,為等到開出庭應訊的曾正仁,不過廣三集團卻對媒體宣佈,總裁不是不出庭,而是已經向檢方請了假。在專案小組偵辦廣三金融弊案的進度和壓力下,檢方會不會發揮公權力,依法執行強制拘提行動,令人關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