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19:00

半夜奪命敲門聲 房東"搞鬼"的!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男子,在台南科學園區附近租房子,最近半個月,常常在三更半夜被人狂敲門,門還會自動打開,嚇得他以為是鬧鬼了。後來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是房東搞鬼,因為不滿他檢舉消防設備不符規定,故意惡整他。

  這是陳先生在台南租的小房間,凌晨五點多,天都還沒亮,房間裡還暗暗的,不過這時卻有人來敲門,被吵醒的陳先生走到門口蹲下身探望,但就是沒看到人,陳先生以為鬧鬼,嚇得不敢往。

  持續被嚇了半個多月,陳先生終於受不了,自己調出大門出入的監視器搜證,終於發現是房東搞的鬼。原來是房東要逼著他簽新合約使出的手段,但是為什麼不能好好的溝通,要這樣三更半夜裝神弄鬼來嚇人,屋主房東先生不願多說。

  原來這位房東是不滿陳先生之前檢舉他沒有消防設施,一時氣不過,挾怨報復,單純的房東與房客關係,因此事鬧上警局。最後,陳先生選擇退租、搬家,就怕哪天房東又出新花招,乾脆走人,一了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