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2:00

貼心房東如家人 畢業生捨不得搬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這個房東真的是好貼心,台南一位洪先生經營學生套房,而且對這些學生房客非常好,不但常常送小禮物,學生畢業時他還會舉辦歡送趴,大家要搬走時,對房東爸爸都非常不捨。

  豪華的餐廳裡,大家都開心的吃大餐,看看他們有男有女、年紀有大有小,他們不是同學也不是同事,而是學生出租套房的室友們,更特別的是這個餐會是房東舉辦的,為了要歡送即將畢業的室友們,一頭白髮的就是房東洪先生,對每位畢業生送上花和祝福,每個人眼睛都紅紅的好不捨,因為房東就好像自己的爸爸一樣,學生說住在學生套房四年,每到聖誕節、中秋節各種大小節日,只要是會想念家人的日子都會收到像這樣一包,房東夫妻送的貼心禮物,用心的貼上每個人的名字,裡頭有女生愛吃的甜點和娃娃,最讓大家感動的是,只要遇到問題打給房東,不管何時,他都像超人一樣立刻出現。

  把房客當自己的孩子疼的房東洪先生害羞的笑容、低調的說,學生出門在外沒有爸媽在身邊照顧,自己只是同理心,希望讓學生感覺像在家裡一樣,因為房東的貼心,每到歡送畢業房客的餐會,大家都會總動員,主持人是房客,表演國標舞的也是房客,陌生的大家因為房東的照顧,此刻就像溫暖的一家人,每個人都說,要不是畢業,還真捨不得搬走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