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18:58

阿伯愛變裝 薄紗丁字褲逛大街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著一張照片,一位阿伯喜歡穿馬甲和黑色薄紗內加丁字褲到處趴趴走,不管是騎機車,逛夜市或是去便利超商,都是這樣穿,讓網友直呼,性感指數破表。記者實地找到阿伯,今年58歲,家住台中市,他一身長衣長褲很正常,但為何喜歡這樣女性化的打扮,阿伯不願意多說。

  這張照片一PO出來,馬上在網路上爆紅。身材骨感的阿伯,騎著機車在馬路上。上身穿著白色馬甲,下半身是黑色薄紗,內加紅色丁字褲,性感指數簡直破表啦。接下來這張是阿伯去逛夜市,玩套圈圈。上面同樣穿著馬甲,下面變成是白色荷葉邊熱褲,但還是那件熟悉的丁字褲外穿,安全帽換了軍帽。另外這張是到超商買東西,上衣同樣馬甲。但下半身穿變成了黑色短裙薄紗,讓人看了都覺得好害羞。仔細看,阿伯真的很喜歡馬甲,加上丁字褲。但阿伯是有變裝癖好嗎,爲什麼要打扮成這樣。

  記者找到了家住台中市的阿伯,這就是他本尊。和照片一樣骨感纖瘦,但一身長衣長褲,很正常。和變裝後馬甲丁字庫的性感模樣差很多,他不好意思的要記者快離開。而一旁的女兒看到手機裡的照片也很驚訝。很難想像平常不愛說話的爸爸,在家都穿得很正常的男裝打扮,讓人怎麼猜都猜不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