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18:58

鐵口直斷算好命 愛犬卻病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相信寵物算命嗎?透過老師的通靈,來解決寵物跟主人之間的問題,還能算寵物的健康。不過台北有一位李先生跟華視投訴,說半年前他帶狗,去給一位叫做好廉老師的算命,好廉老師還說很健康,沒想到三個月後,李先生的狗就生病過世了。李先生覺得當初花了三千塊,老師還算不準,認為這簡直是一場騙局,來看今天的追追追。

  照片中的柴犬,蕃薯眼睛張得大大的,看起來超討人喜歡,還曾經生龍活虎的吃著飼料。但這些畫面,卻只能留在李先生的手機裡,因為一場大病,蕃薯走了。最令李先生生氣的事情,就是他在蕃薯生病之前,還去給老師算過命,當時老師還說,會很健康的。

  李先生情緒激動,講到這件事情,手都抓紅了。看著手機裡面,蕃薯的照片,還忍不住的留下眼淚,我們按照李先生的方式,在網路上找到了他口中的好廉老師。網頁上,不僅是提供全方位的命理諮詢,價格還作表格,最下面的地方,寫著寵物算命、寵物通靈,「一千點」就是一千塊的意思,說明他是用通靈的方式,直接與寵物作感應,還必須採預約制。

  李先生以為很準,想說花錢好玩,沒想到卻是一場空。我們在實際播電話給好廉老師,第一次卻是得到這樣的回應。第二次的電話訪問,好廉老師知道情況,也覺得不可思議。但這樣的說法,李先生不能接受,不過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心愛的蕃薯,離開了,只剩照片跟回憶。李先生難過的說,以後,絕對不會再相信寵物算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