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8:58

忠狗Dake護主 上警局討救兵

吳昭君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上個禮拜,我們獨家報導,台中一隻柴犬,在主人出車禍時,跑進派出所討救兵,今天我們找到了這隻忠心的柴犬,牠叫DAKE,很黏主人,主人走到哪牠就跟到哪,因為柴犬的最大特質就是忠誠,狗主人說DAKE平常都靜悄悄的,但遇到喝醉酒的人,或是看到蛇,就會大叫,本能的就想保護主人。

  黑色柴犬在派出所門口轉啊轉,員警打開門,牠衝進來慌張的好像要找人,員警蹲下來撫摸牠,牠還是焦急的跑過來跑過去,直到兩名男子出現,柴犬飛奔過去,原來其中一名男子是牠的主人,主人的腳一跛一跛的,因為出車禍受傷,這一刻也才讓人恍然大悟,柴犬跑進派出所的目的,是要來討救兵去救主人。

  忠狗救主的故事感動好多人,大家都想看看這隻柴犬,就是牠,名字叫DAKE,是西班牙文尊爵的意思,不過DAKE一點都不貴氣,主人叫牠過來牠就過來,叫牠坐下牠就坐下,非常服從,柴犬的特質除了服從就是忠誠,車禍當天主人摔的一身都是傷倒地不起,DAKE機警的跑到有人的地方求救,其實牠保護主人已經不只一次了,就怕主人會受傷,DAKE的忠心讓主人更疼愛,除了三餐飼料,現在還多了香腸下午茶,因為這麼貼心的狗狗真的不能不愛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