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2:00

獅子大開口! 張栢芝要每月2200萬

宋燕旻 葉家君 報導

  謝霆鋒、張栢芝五天前碰面時,到底兩人互動如何,根據香港《FACE》雜誌最新報導,兩人見面時張栢芝對謝霆鋒、丟東西、罵髒話,還要求每個月大約2220萬台幣的贍養費,不過對此謝霆鋒否認到底。謝霆鋒五天前,一身低調打扮到張栢芝母子居住的陽明山莊,婚變後第一次碰頭,結果香港FACE雜誌最新報導,謝霆鋒一進門,只顧著跟兩個兒子玩,讓被忽略的張栢芝氣到罵人,還拿電話砸謝霆鋒說,「不要再出聲!就讓我們一起把事情搞大。」。

  甚至要謝霆鋒一個月只能看一次兒子,還要求一個月要大約台幣2220萬的贍養費,天價贍養費的消息一出,謝霆鋒12號下午從香港住家離開,又引發媒體關切。對於傳言,謝霆鋒都否認到底,只透露對後續處理兩人已經有共識,還表示近期內,都會留在香港處理。至於張栢芝則到大陸寧波拍攝新電影,劇組還發出栢芝抱小孩的慈母照,就連工作,也不忘替自己挽回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