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18:58

鐵了心離婚?!傳謝霆鋒交離婚協議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謝霆鋒和張栢芝的婚變消息每天都有新發展,簡直比八點檔還要精彩。根據香港太陽報的報導,謝霆鋒在今天就會送出離婚協議書,還說兩人肯定要離婚了。

  謝霆鋒、張栢芝婚變結果出爐,香港太陽報爆料,謝霆鋒今天就會透過律師送出離婚協議書,最晚張栢芝明天就會收到,這婚是離定了。不過,鋒芝要離婚不意外,意外的是謝霆鋒眼眶濕濕閃著光,四天前的心痛被大陸《金羊網》踢爆都是假,在上台前謝霆鋒被目睹偷點眼藥水,之後才上台大告白。

  沒辦法,誰叫三年前,謝霆鋒拍電影線人碰上流淚畫面就自爆自己淚腺受傷,謝霆鋒說過,自己至少九年沒哭過,被罵是假深情的表現也引起了網友反彈,大陸騰訊微博民調,有13萬5520名網友相信栢芝。謝霆鋒只獲9萬6316網友支持,至於台灣人信誰啊?雅虎民調,挺百分之28.5挺謝霆鋒比張栢芝的22.9多出快500票,但有百分之44.5的人是雙方都不相信,看來鋒芝婚變演變至今,比八點檔還精采的劇情,讓台灣觀眾也當看戲,什麼都不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