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18:58

賭上4棟房為發明 收到首筆訂單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前後總共花了十一年的時間,吳爸爸的夢想還沒達成,但錢已經花光了,在子女的支持下,吳爸爸決定賣掉最後一棟房子拼了,終於在今年父親節前夕,吳爸爸的發明成功了,能夠將生冷的蔬果打成熱騰騰的果汁,更有營養更健康,還收到了第一筆從大陸來的訂單‧。

  要賭這麼大嗎?這是吳德勝賣掉的第四棟房子,也是他最後一棟房子,真的是沒辦法了,大半輩子存的錢花光了,這棟透天厝,市價九千萬,但是吳德勝急著用錢,三千萬就賣了,因為他不想輸,哪怕是人生最後一個賭注,他天天窩在實驗室,從黑夜忙到日出,連鬍子都沒時間刮,終於在今年等到這一刻,吳德勝的努力,老天爺看見了,果汁機裡面正在打的精力湯。

  滾著冒出熱氣,能夠打出熱騰騰的這一杯,不用兩分鐘,但吳爸爸等了十一年,一切的辛苦,吳爸爸牽著女兒的手,迎向開花結果,一起吃過的苦,現在是甜的,未來也是甜的,現在吳爸爸的厲害,連大陸業者都佩服佩服,跨海而來的訂單,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滿頭灰白的吳爸爸老了,但夢想不老,就算有一天他再也走不動,夢想還會繼續轉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