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18:58

合約糾紛挨告求償 徐懷鈺喊冤

程燁睿 黃瑞麟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在演藝圈有「平民天后」稱號的歌手徐懷鈺,去年與新東家簽下5年合約卻銷聲匿跡,沒有出席任何活動,經紀公司告她違約,官司結果還得賠償200萬,徐懷鈺強調是經紀公司根本沒幫她排通告,並非放鴿子,她還表示,自己現在已經是自由之身,想要回演藝圈,希望大家再給她機會。

  記者會上,聲淚俱下,徐懷鈺說她想回演藝圈。想回圈內那得先講清楚,當初的鬧失蹤是怎麼回事,徐懷鈺:「合約我已經解決卻沒工作,新聞報失蹤,媽媽覺得心臟都快停了」,母女倆背著200萬的違約金,使得徐懷鈺每回出現,一次比一次更瘦,現在連38公斤都不到,還有深層的黑眼圈。這和1998年出道時的模樣判若兩人,就靠這首「飛起來了」,讓她的演唱事業開始飛起來。

  當年只有18歲,馬尾綁在頭頂上,出道隔年火速又推第二張專輯怪獸「怪獸」,兩張專輯銷售量破118萬張,直逼當時的天后張惠妹。大街小巷的幼稚園帶動唱,都放她的歌。

  徐懷鈺還被尊稱是平民天后,只是這10年來星海浮沉,因為合約問題鬧得滿城風雨。經紀公司到現在緊咬徐懷鈺,當初鬧失蹤已經違約在先,現在徐懷鈺想重拾演藝圈的信任,得學習不再搞失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