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4:54

周美青高人氣 藍營:吸1成綠營票

2012總統選舉戰況焦著,馬英九總統頻頻南下艱困選區固票,第一夫人周美青也計畫在選戰最後衝刺階段,投入輔選,由於周美青形象清新,一向被視為藍營秘密武器,只要投入輔選,藍營樂觀預估,可以拉到將近一成的綠營選票。

屏東泰武國小學童。發行原住民古謠專輯。第一夫人周美青坐在台下。仔細聆聽。因為周美青的協助。讓這群八八風災沒了學校的孩子。唸書有著落。周美青致力公益有目共睹。也因為形象清新。藍營把周美青定位為超級秘密武器。希望他年底大選。出來幫忙救救命。拉抬馬總統以及眾家立委選情。夫人有要幫忙輔選嗎。雖然周美青不回應輔選的事。卻也幫馬總統輔選多次。彎腰緊握每一雙手搏感情。沒有矯情毫不做作。這次對手推出女性總統候選人。更顯出周美青牽制蔡英文。穩定女性選票的重要性。黨內艱困選區立委。也紛紛希望周美青趕快出來幫忙。看的出這位沒官架子的官夫人。散發出來的超級魅力。程燁睿薛松乾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