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8:58

苦茶之家好髒?!冰塊生菌數超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衛生局抽查飲料冰品,結果發現知名的苦茶之家、清心福全,冰塊生菌數都超標,另外超標最嚴重的還有長春路名為三五小吃店的餐廳,所販售的去冰綠茶,大腸桿菌甚至超標110倍,相當驚人。

  熱天就是要呷涼才能退燒,但是沒想到老店苦茶之家的冰塊生菌數超標九倍,蓮子芋頭白木耳大腸桿菌群超標1.1倍,被衛生局點名不合格。客人正在喝蓮子芋頭白木耳,聽到被驗出不合格,拜託業者一定要注意衛生。另外地點在林森北路口的連鎖飲料店清心福全,冰塊生菌數也超標1.7倍。

  我們實際查訪店家,員工表示老闆不在家,沒人可以解決,飲料還是照賣,冰塊還是照加。問題最嚴重的還有這家位在長春路上的三五小吃店,去冰綠茶更讓人懷疑能不能喝,因為被衛生局驗出超標110倍。我們現場也看到店家直接把冰塊一大包放在客人屁股坐的椅子上。業者說的跟做的不一樣,店家最好能趕快加強,否則不衛生的冰品可是會傷害消費者的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