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06:00

拍戲縱容飆仔? 法務部知法犯法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之前才鐵腕取締飆車,結果這一齣由法務部協助拍攝的連續劇,卻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請來2、3百名飆車族狂飆,沿路改裝排氣管呼嘯而過,還有百萬跑車在馬路上大秀甩尾特技。劇組還被踢爆請議員特權銷單,拍這部戲原本是要宣導法治,拍攝過程卻處處違法,現在法務部就被質疑是不是帶頭飆車。

  深夜就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刺耳的剎車、甩尾聲不斷在馬路上響起,百萬名車大秀甩尾畫圓絕技,之後再來一個180度大迴轉,地上全是痕跡,接著駕駛全都下了車,似乎準備上演黑幫大火拼,讓現場群眾看得目瞪口呆,拿起手機拼命猛拍,不只汽車,連機車也有,總共2、3百輛裝著改過的排氣管呼嘯而過,行徑非常囂張。

  住附近的民眾睡到一半被吵的受不了,氣得打電話報警,警方趕來開出了10幾張紅單,但這些飆仔卻有恃無恐,大聲跟警方嗆聲說正在拍戲,而且還是法務部的戲。原來法務部協助拍攝一部宣導連續劇,結果劇組帶著真的飆車族在高雄市狂飆。警方開單之後還爆出議員關說要求銷單,被指控帶頭違法。

  法務部難道不知道高雄市警方之前才鐵腕取締飆車嗎,法務部次長說,對飆車的完全不知情,一切都是劇組行為,但是拍這部戲原本是要宣導法治,拍攝過程卻處處違法,難怪會被質疑法務部是不是知法犯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