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8:58

飆命最後一刻! 競速失控火燒車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昨天發生一起車禍,一部轎車失控撞分隔島,整台車飛到對向車道,不但撞倒一排路樹,車子也起火燃燒,駕駛活活燒死,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到,這部車,原來是和另外兩部車互飆,釀成意外。

  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到,右邊有一部黑色車子呼嘯而過。沒多久白色BMW轎車從左邊狂追過去,後面還跟了一部白色轎車。咻得一下子就不見蹤影,車速很快,至少一百二十公里以上。仔細看這部白色BMW轎車,好像在跟人飆車,飆得很猛。但是不到一分鐘,行車紀錄器就拍到,左邊的對向車道冒出濃濃白煙。一部白色轎車燒了起來,一頭栽進樹叢中的白色轎車,起火燃燒,火勢非常猛烈。這部車就是剛剛飆車的BMW,開車的男子被活活燒死在駕駛座上,消防員拼命灌水搶救還是來不及。

  看看現場兩旁路樹,有一整排全被撞倒。白色轎車的車輪和儀表板,飛到人行道上。目擊者看見,這部轎車飆太快,想超車。卻碰一聲,從車道衝過分隔島,飛到對向車道起火燃燒。駕駛被活活燒死在車內,和他一起狂飆的車子,早已呼嘯而過。白色BMW卻一路狂飆,飆進鬼門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