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18:58

85大樓民宿坑人!? 收200元電費

總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著名的85大樓有間民宿被民眾投訴,除了住宿費之外會多收200塊的電費。有個李先生就說,他付了訂金之後,到現場業者才跟他說要加收電費,讓他覺得被騙了。對此,消保官說,業者這樣的行為根本是漠視消費者權益。

  這位台中來的李先生背著行李,來到了今天要住的85大樓民宿,不過都還沒登記就一肚氣,因為花了1980元住一晚的民宿,來到現場竟然老闆還要跟他多收200元。莫名奇妙的要多收一筆錢,李先生當下想轉頭走人,但是一想到沒房間可以過夜,只好忍住氣默默接受。不只是台中來的李先生,這對遠道從新加坡來玩的情侶檔也遇到這樣的狀況,搖頭皺眉說,真的很不合理,只是卻也沒法度。

  看看這85大樓民宿的網站,其實很多業者的網頁上確實都登出因應夏季電費,所以要加收電費200元的公告。只是房價都是收旺季的價錢了,怎麼電費還要外加。記者實際的找上民宿業者,業者也大吐苦水,不過對消費者來說,業者的住宿收費已經有漲價,不該再有第二筆費用。如果是網頁先有公告,至少讓消費者有選擇意願,其他到了現場才表明必須收費的業者實在就是漠視消費者權益,民眾如果遇上同樣問題,可以向消保官投訴,別讓自己默默受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