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1:58

烏龍帳單爆多 台電亡羊補牢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超級大烏龍,昨天報導過,因為電腦系統出錯導致民眾接到的電費帳單居然高達上億元,台電除了出面道歉外,今天一早特地把列印出來的正確電費帳單挨家挨戶親自送上,只是民眾開始質疑,會不會從以前開始,就被台電的烏龍帳單呼攏、多繳了電費。

  

騎著機車,台電人員一大早挨家挨戶的拜訪,就是為了要把手裡這一大疊正確的電費帳單送達民眾手中,而每一張帳單,這次清楚印了金額,確定沒有多出七個零,還另外附加一張道歉函,可是民眾拿到、態度很冷漠,王太太氣憤的說,為什麼當下台電不出面處理,還反嗆是詐騙集團找麻煩,這樣為民服務的工作效率讓人很沒辦法接受,而且也讓人懷疑,會不會從以前就白繳了錯誤的電費金額、花了冤枉錢。

  民眾:「講那麼多,你還不相信,不然你自己來這裡查。我覺得這樣的服務態度很不好,如果是詐騙集團,你們電力公司應該也要來關心一下。」

  面對民眾的不買單,台電公司人員滿臉尷尬,但是出包是事實,現在台電已經趕緊把電腦程式更改,避免再出現這種上千萬的烏龍帳單,然後繼續一家一戶發送遲來的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