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18:58

另類"安親"怪象! 網咖供餐顧小孩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不過現在,網咖快變成安親班了,因為暑假期間,很多家長無法照顧小朋友,就把孩子丟在網咖,還交代店員,幫忙弄東西給他們吃,而小朋友一整天、就待在網咖打電動,華視新聞今天到網咖直擊,果然就發現,早上八點,網咖裡都是小學生,簡直跟安親班沒兩樣。

  暑假爸媽要上班家裡小孩怎麼辦,現在全都帶到網咖,這裡就像全天安親班,小孩子在這裡吃東西睡覺,等5點爸媽下班來接,小朋友,小朋友,還是小朋友,怎麼混網咖的,都是小朋友,問他們爸爸媽媽在哪,都是同一個答案,別搞錯喔,他們可不是趁爸媽上班跑來玩,店員說,小朋友有一大堆,根本就是被爸媽"寄放"在網咖裡,很多爸媽上班8小時,就幫孩子包檯8小時,還交代店員,中午記得送餐給孩子吃,吃的啊不是泡麵,就是調理包,就算是垃圾食物,小朋友也是扒兩口,就放著不吃。

  這對小兄弟,小五的哥哥帶著小二的弟弟,哥哥忙打線上遊戲,弟弟就到處亂跑,把網咖當遊樂場,玩到爸爸媽媽下班,怎麼孩子把網咖當安親班,其實爸媽也很無奈,忙著上班沒時間,至少網咖是個地方確保小孩,有吃有睡還不往外跑,但看看孩子的暑假,就這樣耗在網咖,除了線上遊戲就是網路交友,這樣的成長環境,爸爸媽媽不擔心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