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18:58

11天奪3命! "殺人"溝圳又傳溺水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恐怖的大排水溝,十一天內奪走三條性命,一個禮拜前,台中潭子一名年輕人,冒險救溺水婦人,結果雙雙溺斃。事隔11天,距離上次意外地點的15公尺外,又傳出單車騎士掉入排水溝中不幸溺斃,出事原因就是因為排水溝護欄只有30公分,根本沒有防護作用。

  男子摔落八堡圳溝裡,腳踏車倒在旁邊,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救人,拿出長臂板將男子抬上路面,但男子溺水太久,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他疑似酒後騎單車意識不清,連人帶車摔進圳溝裡不幸死亡。這地方叫做八堡圳,兩個禮拜內已經奪走第三條人命。

  還記得嗎?11天前,台中潭子一名年輕人捨身救溺水婦人,結果雙雙溺斃,案發地點距離今天男子溺水的地方,只有十五公尺。當地居民說,溺水意外頻傳是因為護欄太低,看看沿著八堡圳的護欄很簡便,一塊一塊的白色磚頭,不但有間距,而且高度只有30公分,只要一不注意就很可能摔入溝內。

  雖然建設局發包要加蓋,不過要等兩個月就怕再出人命,緊急用紐澤西護欄先擋一擋,避免又有人摔下去喪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