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1:58

大排驚見女浮屍 卡欄杆死狀慘

張國聖 報導

  高雄鳳山的曹公圳大排,上午發現一具女性遺體,死者大約四十多歲,被發現時臉部朝下,頭就卡在欄桿上,身上穿著短袖的衣褲,死亡時間不超過一天,警方現場勘查,研判陳屍的大排並不是第一現場,女子可能是在死亡之後,被水流沖到大排,卡住了才被發現。

  鳳山市曹公圳的大排水溝,一大早就有相當多的民眾往裡頭看,警方趕到現場之後發現,整大排中段的欄杆上,設計用來攔阻垃圾的閘門當中,卡了一具女性的遺體,鑑識人員再靠近一點查看,發現死者當時身穿淡紫色的上衣,當時第一時間看到的是正在清潔大排的工作人員,他原本還以為只是一具假人而已。

  這名女性死者被發現時,頭整個卡在欄杆裡頭,身上穿的淡紫色衣服被掀開了一半。目前來看,可能當時水流相當的急,把她沖了過來,而身上全身到處都是水溝底的污泥,警方研判這並不是陳屍的第一現場,有可能是這名婦人想不開跳水後,沖到了這個攔沙閘門前,而另外一種不排除的可能性,是這名婦人遭到了他殺,再棄屍在大排水溝裡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