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12:00

單場3滿貫砲! 大聯盟136年頭一遭

綜合報導

  一場棒球比賽,出現全壘打很平常,不過如果一場比賽出現三支滿貫全壘打,那就真的太厲害了,紐約洋基隊,昨天對上運動家就火力全開,在比賽中,居然打了三支滿貫全壘打,也打破了美國大聯盟136年的紀錄。

  以前台灣球迷最熟悉的洋基球場,王建民的老東家,今天為什麼會看這場比賽呢?因為實在是太過分了,五局下半,以前王建民的好朋友羅賓遜坎農,在滿壘的情況下,這一棒打成右外野方向,滿貫全壘打。

  如果只有一支,這種事情兩三天就會發生一次,沒什麼看頭,今天還有勒,六局下半輪到了羅素馬丁一樣滿壘,三個壘包塞的滿滿,噹的一聲,右外野又來了,第二支的滿貫砲,投手都被打昏了。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八局下半還來啊,葛蘭德森右外野我又來了,一場比賽三支滿貫全壘打,打破了大聯盟136年以來的紀錄,而且洋基還順便打破了其他5項紀錄,這場比賽,這樣還不贏球嗎?最後洋基22比9逆轉運動家,看到這樣的表現,還能說什麼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