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18:58

下一場會更好! 王建民復出吞敗

張鎮麟 王又慶 張肇元  / 台北市

  整整等了兩年多,755天,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穿著熟悉的40號球衣,再次站上大聯盟投手丘,擔任國民隊先發投手出戰大都會隊,但可能是太緊張了,伸卡球卡卡的,表現不太理想,第一局就丟了四分,最後只投了四局就下場,國民隊最後輸球,王建民重回大聯盟的第一場比賽,苦吞敗投。

  白色球衣、紅色帽子,等了兩年,今天終於看到王建民投出三振。不只投球,建仔還打擊,現場球迷大聲加油,海報國旗統統來。不過大家還是要看復出的王建民投球啦,第一局,建仔很緊張,看到這一球,被打成了左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三壘上的跑者跑回本壘,王建民復出秀丟四分,OK啦不用怕,但是國民隊一路落後,八局下半,本來有機會幫建仔解套,滿壘的情況下,竟然被裁判給搞砸了。

  這讓在台灣幫建仔加油的球迷,都把加油棒都敲破了,雖然變成敗戰投手,不過球迷才不在意,因為,能看到王建民重回球場,踏出第一步,那就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