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18:58

男童慷慨送棒球 小善行感動人心!

綜合報導

  美國有個12歲少年,真的是好心有好報,他在看職棒比賽的時候,撿到一顆棒球,不過他沒有把球佔為己有,還很好心的把球送給另一個小朋友,這樣的善行,正好被攝影機拍到,球隊還送給他一份大禮。

  美國職棒亞利桑納響尾蛇隊的主場比賽,四局上半結束,一名球員隨手把球丟上了觀眾席,一群小朋友個個伸長了手臂,想要搶這顆球,結果是這位12歲的《伊恩麥卡倫》拿到了球,讓他高興得不得了,就連身旁的同伴想要借來看一下,伊恩都不肯,可是一轉身,伊恩卻看到了另外一個因為沒有搶到球,而哭喪著臉的小男孩,伊恩猶豫了一下,然後走過去,大方的把球送給了這名小男孩,小男孩立刻破涕為笑。

  這種慷慨的行為,連球賽播報員都不敢相信,球賽播報員,播報員立刻打電話給伊恩,對他表示稱攢,可是伊恩後來接受採訪的時候,卻謙虛的表示,那麼做是應該的。慷慨小球迷,好心果然有好報,球賽結束後,播報員把他請到廣播室裡,送給他一支球員簽名球棒,讓他喜出望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