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8:58

天雨路滑! 高雄市追撞翻車連連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颱風走了,接連陰雨路面濕滑,造成高雄兩起車禍事件,中午高雄市中安街一起聯結車追撞轎車,又往內折撞斷消防栓,還差點波及路人,另一頭一輛快遞車行經大坪頂,疑似路面上有油漬打滑翻車,必須出動吊車把車子拉回來。

  看到這畫面別誤會,這可不是聯結車洗澎澎,這是高雄市中安街車禍,結車疑似天雨打滑,煞車不及先追撞等待紅燈的黑色轎車,車頭又往左內折撞斷消防栓,最後撞到民宅柱子,車頭保險桿撞斷一半才停下來。

  目擊者說,自己差點遭波及,回憶車禍當時都還很害怕,消防人員看到這一幕也很傻眼,聯結車駕駛則是很懊惱,因為被撞斷車子消防栓跟柱子都得賠償。

  這起車禍發生同時,另一頭大坪頂高中路也發生快遞貨車側翻,躺在馬路中央,吊車試圖把貨車拉正,只是沒什麼車輛的大馬路,怎麼會發生這起意外。駕駛無奈的說都是地上油漬惹禍,仔細瞧地上長長一攤油,闖禍的是誰恐怕查不到,確定的是這輛快遞車,可能暫時無法送快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