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12:00

酒駕"殺人"! 撞死8旬老翁逃逸

林昱孜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下面這又是酒駕惹的禍,有位吳老先生高齡86歲,最近剛剛退休,原本他跟家人要一起出國玩,連行李都打包好了,沒想到在出發前一刻,他出門買早餐時,竟然被一台車活活撞死,後來警方找到肇事者,才發現他喝到爛醉,居然還開車上路。

  被疾駛的轎車這一撞,老翁整個彈飛到馬路上,剛剛提在手上的早餐也整個飛了出去,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了畫面,被撞的是86歲的吳老伯伯,他買完早餐準備回到榮民之家,但卻在路上被撞,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宣告死亡。

  原本在政大當工友的他,才剛退休,準備要到海南島找家人定居,安享晚年,行李都已經收好了,早上出門買個早餐卻碰上死劫,撞人的是27歲謝姓男子,他因為酒駕意識不清,才會撞上走在路邊的吳老伯伯,撞到人後還不下車查看,反而是把車開走,躲在車上睡覺,還是被警察找到,謝姓男子這一撞,撞碎了擋風玻璃,也撞碎了吳老伯伯安享晚年的天倫之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