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2:00

國三生昏迷 等待親情喚醒他!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有的國三生小瑋,他因為出車禍受重傷,已經昏迷兩個月,不過他的爸媽在他七歲時離家出走,到現在音訊全無,他在出車禍當時,還不斷呼喊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也希望,小瑋的爸媽能趕快回來,用親情喚醒小瑋。

  小瑋躺在病床上,靠呼吸器維生,他因為發生車禍撞到頭,已經昏迷兩個月,最近眼睛會眨啊眨的,醫生說小瑋求生意志強烈,但需要更多刺激,同班同學製作了一卷加油錄音帶給他聽。除了友情,小瑋還需要親情。

  從七歲開始,就是阿公阿嬤帶大,因為照片中的爸爸媽媽有一天突然離家,再也沒有回來看過他。小瑋只能從照片想念爸媽,看著媽媽抱著還是嬰兒的他,覺得好甜蜜好幸福,常常問阿公阿嬤爸爸呢媽媽呢。

  阿公希望小瑋爸媽能趕快回家,心情真的很複雜,他們年紀大了,也不知道能照顧小瑋到什麼時候。同學幫忙在臉書上發起協尋,因為大家都知道,小瑋從來沒有停止過想念爸爸媽媽,希望親情的力量能夠喚醒他,帶他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