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光明面! 華視新聞雜誌得獎

連昭慈 蕭凱堯 報導  / 新竹市

  今天是記者節,對記者而言,能在採訪生涯拿下一個新聞報導的獎項,真的是很大的榮耀!華視新聞雜誌資深記者陳汎瑜和張書銘,去年(2010年)7月前進新竹,採訪正常孩子和身心障礙的孩子共同學習的融合班,看他們跨越無形界線的友誼,了解他們20年來生存的困境和經營的瓶頸,這則報導拿到了今年「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的肯定,也是兩位記者再度蟬聯這項新聞大獎。

  拿下獎盃,資深記者陳汎瑜、張書銘,再度拿下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的獎項,這是他們記者生涯的榮耀,更是華視新聞團隊的驕傲。2010年的夏天,陳汎瑜和張書銘獨家採訪新竹這群特殊孩子和普通孩子組成的融合班。

  沒有異樣的眼光,這群孩子共同成長。流浪了20年的融合班,現在好不容易有個校區,但是因為經費不足,面臨生存的瓶頸。透過華視新聞雜誌的鏡頭,讓我們更加認識這群可愛無私、互相扶持的孩子,也了解他們的困境。今年華視新聞雜誌蟬聯社會光明面報導獎,也讓華視新聞團隊更有力量,繼續發掘激勵人心的好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