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18:58

就怕被淋濕 麥克風戴保險套

綜合報導

  大陸的中央電視台,有個男記者為了梅花颱風在海邊做連線報導,不過他可能擔心麥克風被雨淋溼,竟然把一個保險套,套在麥克風上面。有網友發現了,覺得相當好笑,而這段影片也立刻在網路暴紅。

  這是很典型的颱風天記者LIVE現場,不過仔細一瞧這麥克風上套的,難道就是,是的,它的確就是!沒想到央視記者竟然開發了保險套的新用途,原來保險套徹底防水的功能,在颱風天發揮了莫大的效用,這下子記者的小麥麥是確定不會淋濕啦。不過大家都沒想到的是,保險套顯然並不隔音,所以這隻麥還能清楚無阻礙的繼續收音。

  這段畫面立刻紅遍網路,央視很有一套的作法,立刻吸引了廣大群眾的回應,就連新聞標題也被有心人刻意畫出了重點。有網友說,央視記者果然注重衛生,才會隨身攜帶保險套。也有網友認為,美國大兵也會拿保險套套在槍口防沙,所以央視記者的做法,實在不值得大家大驚小怪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