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18:58

吃到賺到! 10元釋迦大搶購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的釋迦一顆要將近兩百元,高雄一家大賣場宣傳台東釋迦節推出大特賣,一顆只要10塊錢。現場還有釋迦大胃王比賽,有人連籽都一起吞下肚。

  台東的釋迦又大又好吃,而且一顆原價快200元,今天只賣10塊錢,一個10元銅板換一顆釋迦,真的是很划算,難怪現場一堆民眾排隊等著買。這位爸爸抱著兩歲的兒子,好不容易買到了一顆,看看這釋迦有多大,都快比小弟弟的臉還大了。

  這樣一顆大釋迦,有人排了兩輪就是為了多搶一顆,這邊一堆人排隊買釋迦,另一邊有場吃釋迦比賽,愛吃釋迦很會吃釋迦的,全都放馬過來。一個釋迦這麼大一個,裡頭有果肉還有籽,要吃完真的不容易,為了拚個面子拿第一,一個個都顧不得形象,吃得滿臉滿嘴都是。

  最後這位先生有家人在一旁加油,他也沒漏氣最快吃把釋迦吃完了,拚到連籽都吞下去,就因為愛吃釋迦,難怪打敗一堆敵手。高雄這家大賣場,為了促銷台東來的釋迦,特別推出百元釋迦便宜賣,還有吃釋迦比賽,讓不少民眾買釋迦,還能參與活動,真的是超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