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18:58

最便宜休息站 價格減半美味不變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國道休息站,美食價格將大幅下降。最先推出百元有找的泰安休息站,只要銅板,就能品嚐美食。排骨飯50元,乾麵30,肉燥飯25,貢丸湯25元,比起一般休息站價格,降了快一半。品質有沒有下降呢?帶您一塊去嚐嚐。

  泰安休息站,美食價格少了快一半。這碗排骨飯最划算,一大塊滷的入味的排骨,搭配滷蛋青菜還有酸菜,別的休息站一碗八十這裡賣五十。再來這碗肉燥飯,一樣有滷蛋青菜,以前一碗五十現在只要二十五。

  銅板美食還有這碗乾麵,過去要花五十這裡只要拿三個十元銅板。價格也掉一半的,還有貢丸湯,三顆貢丸加好幾塊蘿蔔,一碗五十沒人點的下去,但現在只要二十五。只是價格打五折,品質有沒有跟著打折?經濟實惠這四個字,在休息站真的很難得聽到。

  價格會變得這麼平易近人,主要是高工局,調降權利金,要求價格比照校園商圈。除了泰安休息站,今年還有仁德、中壢、湖口、關西和石碇等國道服務區也會跟進,要讓民眾對休息站的刻板印象完全改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