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9:00

換硬幣整人!男搬316萬零錢繳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百萬的現金如果換成零錢到底有多重?有一個男子因為不滿銀行服務態度不佳,他一氣之下居然把要繳給銀行的316萬全部換成銅板,還用吊車運到銀行,讓銀行非常傻眼。

  用吊車重重放下,還來不及看清楚,這白色麻布袋裡到底裝了些什麼,這位邱先生推著水泥用的手推車進銀行,這可不是銀行要裝修,而是要來繳錢給銀行,裡頭裝滿50元和10元銅板,一袋又一袋倒出來,這裡一共316萬元,重量更是嚇人,1.5公頓。

  邱先生推的滿頭大汗,白花花的銀子撥啊撥的,真的好閃亮,聲音好脆耳,這全是邱先生要還給銀行的錢,不滿銀行人員服務差,所以一氣之下全都換成銅板,銀行見錢不能不收,看行員一個個手忙腳亂數錢,到底有什麼新仇舊恨要這樣整行員。

  為了抗議銀行,自已想出這個方法惡整行員,這下果然整到了人,搞得銀行人員人仰馬翻,但自已也累得暈頭轉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