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7:55

涉撞死人肇逃 簡肇棟:我沒酒駕!

民進黨籍立委簡肇棟,開車撞死人,他堅稱沒有肇事逃逸,因為被害人當時醉倒在路邊,他以為撞到的是一般物品,其實簡肇棟在案發之前,共跑了12個行程,出事之前,他到一家土地公廟參加祝壽活動,廟方人員說簡肇棟只是去拜拜,沒有喝酒,不過說法反反覆覆,簡肇棟一早現身服務處,也再次堅稱絕對沒有喝酒,對於死者家屬會負起責任。

立委簡肇棟出事之前。就是到這家餐廳跑喜宴攤。結束之後一人走到停車場開車。畫面看不出來他是否有喝酒。當天類似這樣的餐會他跑了12個。之前也到一家土地公廟參加祝壽。當時正值七點用餐時間。簡肇棟有沒有停留一起吃飯敬酒。廟方說法反反覆覆。廟方可能知道。簡肇棟跑完行程之後。撞死人了。態度變的很低調。簡肇棟為了證實自己真的不知道撞到人。也蹲坐在地上。描述監視器所拍到的畫面。簡肇棟說死者是趴坐。加上視線昏暗。沒看到死者的頭和手腳。才會誤把人當成了物件。但檢察官卻對這個說法。持保留態度。查扣肇事座車。要仔細釐清。案發地點就在這裡。大里甲堤路。死者友人親眼目睹這起車禍。不敢相信開車的人竟然是區域立法。雖然他辭職退選。表示會負起全責。但是根據了解當下簡肇棟並不是在跑行程。而是要趕去隨扈家烤肉。但有這麼趕嗎。到底有沒有喝酒?怎麼會撞了人連停都沒停。讓死者家屬和友人。真的很難理解。記者陳麗如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