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19:00

花50萬買豹貓 老婆嫌貴送寄養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下面這隻貓,非常罕見喔,牠的品種是豹貓,全身都是豹紋花色,非常漂亮,桃園有個謝先生為了養這隻豹貓,花了50萬元從英國買回來,不過因為太太覺得這隻貓太貴了,反對先生養,現在謝先生只好先把貓寄放在朋友家。

  打開籠子,才3個月大的豹貓,好的探出頭來,一雙大眼睛不斷的到處東看看西看看,活潑的動來動去,在仔細一看,一樣都是豹紋,就連肚子也都是一整片豹紋,跟一般貓咪比起來真的很不一樣,讓許多愛貓人看到都深深著迷,而且大家還幫他取了個可愛的名愛哭鬼,因為覺得他叫聲很像小孩在哭。

  聽到叫他名字還會回應,真的很聰明又可愛,桃園一位謝先生,就是因為愛上了可愛的豹貓,花了50萬元,從英國買回台灣,但後來隱約跟太太透露說花大錢買貓,沒想到太太反應激烈,謝先生怕會鬧家庭革命,結果只好先把小豹貓先寄養在朋友家中,深怕有了豹貓,跑了老婆可就損失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