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21:18

金孫撂人搶黃金! 阿公氣到哭...

報警逮到金孫 阿公聞訊痛哭 綜合報導

老阿公被搶,凶嫌竟然是自己孫子,讓老人家當場掉下淚來!這個孫子平常遊手好閒,知道祖父家裡,藏有五公斤的黃金,竟然找來12個朋友,翻牆進人阿公家裡,準備拿童軍繩捆綁他,結果老阿公極力反抗、大聲呼救,孫子和朋友嚇得趕緊逃跑。後來嫌犯落網,阿公知道下手的,竟然是自己最疼愛的孫子,忍不住哭了出來。

或許知道自己犯的錯。太讓人傷心。13名嫌犯被抓回警局後。全都低頭不發一語。似乎對於自己的荒唐行為。相當後悔。讓人搖頭的這名許姓少年。因為平常花錢不知道節制。知道阿公家裡藏有五公斤黃金。就翻牆進去阿公家裡。還帶了童軍繩及石塊。準備捆綁阿公後。在嚴刑逼問黃金在哪裡。沒想到阿公極力反抗並大聲呼救。孫子和朋友嚇得趕緊逃跑。(、金城分局副分局長莊正嚴說明、)。由於嫌犯在犯案時。全程戴上棉質手套。並沒有留下指紋跡證。心思相當慎密。警方最後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嫌犯在犯案前。好幾次前往現場勘查。將他們逮捕到案。只是後來阿公知道下手的。竟然是自己最疼愛的孫子。忍不住哭了出來。旁人看到也不禁搖頭嘆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