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18:58

吐血! 發票中千萬 打統編沒得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新一期統一發票第一特獎千萬,您對中了嗎?臉書上最新流傳一張照片,一張七八月份中了一千萬的統一發票,居然打上了統編,也就是說這張發票不能拿去領千萬獎金。這張照片被放到臉書上後,短短一小時,就有460個人按讚。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被網友拿來合成,開玩笑的。

  照片中這一張發票,號碼是02283153,這些數字聽起來很耳熟,拿出7、8月份的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一看,特別號,02283153,哇!一模一樣,也就是說,這張發票中了一千萬的獎金,但是仔細一看,這張發票居然打了統一編號,也就是說,發票有統編,個人可以向公司報帳,而公司可以節稅,所以不能夠拿來領獎。

  這一張照片,在網路上被網友瘋狂討論,PO上網短短一個小時,就有460個人按讚,還有網友幫照片下註解,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你在我面前,而我卻打了統編,也有人看到照片之後,表示我笑了,但你應該很想哭,這樣搞笑評論。

  雖然這張照片也有人認為是合成,只是網友KUSO,不過如果是真的,這位仁兄,省了470元加油錢,卻跟一千萬擦身而過,還真的是捶心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