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8:58

桃勤再"搞飛機"! 地勤車撞飛機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又發生地勤車輛撞飛機的意外,同樣又是桃勤公司,這一回是一輛拖運行李的滾帶車,又稱為輸送帶車,正準備靠近飛機開始卸貨的時候,由於操作不當,擦撞到日航飛機的機腹,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六個機組人員,在飛機機腹下面看了又看,有人還拿著文件神情緊張,走出來又走回去,這一台日航JL822班機,機腹因為被桃園航勤公司,這一輛載運行李的行李輸送帶車,從側面撞上,原訂下午兩點45分要起飛,前往日本名古屋,結果延誤了將近一個小時,130多位旅客也只能在候機室,苦苦等待。

  真的很無奈,浪費了寶貴的時間,從窗外看出去,還可以看到,有工作人員,拿著無線電,手不斷比來比去,在解釋事情的發生經過,但桃勤公司今天不只這個問題,在第一航廈,有三名工人在大廳通道上,進行隔板施工,沒想到重量太重,天花板被踩破了,三個人全部從三公尺高摔下來,而且一跌,就跌到了管制區內,工人只好用鐵梯,從掉下來的地方,爬回非管制區,雖然沒有受傷,但是一天之內連出兩包,代表國家門面的機場,似乎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