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1:58

失業又失戀 男躲山洞20天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有山頂洞人出現在高雄柴山,怎麼回事?一名失業又感情受創的男子,跑到高雄柴山一處廢棄的軍事碉堡躲藏,二十多天來不吃不喝,結果因為太餓在山洞內求救,才被路過的登山客看見,男子被救出時,幾乎是瘦到不成人形。

  

在山洞內住了20多天的男子被警消人員扶起來,虛弱地坐在地上餓到兩眼昏花的他根本沒力氣,他兩頰凹陷、顴骨突出,看起來就像骷髏頭,只裹著一件黑外套的他,在這廢棄的碉堡內搭了個簡易帳篷,說自己20多天來都沒吃東西也沒喝水,差點被警方誤認為偷渡客,因為這廢棄的軍事碉堡就在高雄柴山上,這是管制區,孤立斷崖又緊鄰大海。

  怎麼會住在這種地方,41歲的黃姓男子說,因為自己長期失業又面臨失戀,雙重打擊讓他想不開,從台中跑到高雄柴山來,一個人想要在山洞裡躲起來,結果實在是餓到受不了、在洞裡呻吟求救,才被登山客看到,餓了二十多天的男子被救後,爸爸連夜趕到醫院,父子倆相擁而泣,男子也很後悔,自己離家做這種傻事,差一點就在這山洞裡活活餓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