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12:00

桃機又出包! 遣返外勞翻牆逃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國際機場真的是漏洞百出,之前才有一名婦人爬樹入侵到機長休息室,現在又出現有遣返外勞從管制區裡鑽鐵絲網逃出機場,破洞補不完,機場圍牆安全面臨大考驗。

  拖著行李,因為工作證到期了,原本應該要搭機回泰國的外勞,進入登機門後卻沒有上飛機,反而逃出了機場,他跟出國民眾一樣乖乖排隊等通關,只是進入候機室後他卻從一航廈跑到二航廈,沒有搭上預定的班機,被航警發現帶回入境過境室裡,乖乖等下一班飛機。

  但外勞真的太愛台灣,一心想留在台灣,他先穿越管制區,這裡航站員工人來人往,卻沒人發現,接著跑到接駁車車道,看到隔壁就是捷運工地,腳一蹬,翻牆跑進工地,圍牆有蛇籠也有鐵絲網,不過外勞利用之間20公分的縫隙,硬是把自己的身體攢進這小縫隙中,脫逃成功。

  只是桃園機場才被婦人爬樹入侵成功,現在又有遣返外勞從機場逃脫,裡裡外外,國家的門面,桃園機場真的漏洞百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