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18:58

搶錢"機場"! 一瓶礦泉水80元!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一瓶14元的礦泉水到了桃園機場竟然賣80元,讓民眾抱怨真的是貴死了!但其實不只是水,機場的管制區內,什麼都貴,一個普通的肉包,要50元,可樂汽水80元,讓民眾覺得,走進來,就像冤大頭。

  這一瓶500C.C的礦泉水要多少錢?告訴你這麼一瓶來自馬來西亞的進口礦泉水,在桃園機場航廈的管制區居然要80元。吐血的是在外面零售只要14塊,5.7倍的價差真的是吃人夠夠。機場所謂的管制區,指的就是通關查驗護照後,就進入了吃人世界。

  就是這家名叫'寶來納'的餐廳,礦泉水賣80元。比較一下,500C.C的無鉛汽油只要16元,礦泉水比油還要貴。有民眾不知情當了冤大頭不甘心找上立委陳情。80元的水真的很貴,不過業者辯解,說80元的價格不只是水,還包括幫你到進杯子裡的服務費。

  但我們再深入觀察,不只是水,裡面的餐廳什麼都很貴。市價25元的可樂汽水80元,就算一個普通的肉包要50元。真的有夠貴,提醒您,管制區內其實就設有不用錢的飲水機,可以多使用。如果不想被貴到,買東西前真的得先把價目表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