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12:00

"新北市政府"專頁 山寨版唬人的!

劉惠卿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在臉書上,有一個新北市政府的專頁,很多網友也上去留言說,哪個地方路不平,還有哪裡燈不亮,不過遲遲沒有獲得市府的回應,有人就氣得大罵市長朱立倫對民意視而不見,不過這個網頁是山寨版的,新北市政府的臉書,取名叫做我的新北市,而不是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的小花圖徽,又是介紹賽德克巴萊的林口霧社片場,又是介紹平溪老街,有民眾在這裡留言,跟新北市長報告哪裡有違規停車,還有抱怨在市府櫃檯等了20分鐘沒人處理,只好氣到離開。

  講了一大堆就是不見市長來回應,有人怒了,以為這裡跟馬總統的FB一樣有互動,PO文的人這麼多,市長卻一個也沒回,罔顧民意視而不見,結果新北市府這才嚇了跳,這不是新北市這不是新北市,本尊是這裡名叫我的新北市,已經有2萬6千多人點閱。

  我們把兩個網頁比一比,不是本尊的山寨版,詳列了朱立倫的學經歷,還有怎麼到市府的公車路線,反而是本尊我的新北市,簡介很簡單的寫著,一個關心"新北市"大小新鮮事的粉絲團,山寨版看來比本尊還專業。

  另外,山寨版闢有討論區,路不平燈不亮大家罵成一團,而本尊的網頁,版主的貼文還有用手機上傳,請小心交通安全。山寨版的樣子很官網,本尊的樣子很平民,這也難怪民眾誤把山寨當本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