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23:00

林口路不平! 朱立倫下令開罰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整頓新北市路不平、雜草叢生的亂象,市長朱立倫上午突襲檢查,果然發現林口地區真的很誇張,路面補了又補,坑坑巴巴的,雜草也長得比人還高,市長朱立倫當場要求,雜草,必須在月底之前修剪完畢,至於路平,所有公務單位如果回填不實,都會祭出重罰。

  突襲檢查,路到底平不平,才剛走出林口區公所,柏油路上的一個大洞,就讓市長朱立倫皺起眉頭,怎麼區公所的人每天經過,竟然會允許這樣的柏油路面,爛了兩年都不修,這塊"活動式"的柏油路面,真的讓人看得很傻眼,朱市長沿街走,怎麼看都看不到滿意的狀況。

  林口東湖路跟興林一街的十字路口更誇張,大大小小的補丁都是台電公司自來水公司,中華電信瓦斯公司這些公務單位,陸陸續續挖了又補補了又挖,造成的奇特現象,補路還補得歪歪扭扭,真的有礙觀瞻。

  而且不論是開車或是騎車經過都很危險,有待改進的還有路邊,長得比人高的雜草,私人用地的草,都已經長到路中間,看起來就很髒亂,突襲檢查果然發現亂象,新北市長朱立倫鐵了心,通令這些亂挖路不修雜草的不但要重罰,而且還要連續處罰到改善為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