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18:58

亞洲動漫展 國父 蔣公化身美少女

楊依嘉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第15屆亞洲動漫創作展,昨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登場,全場以插畫家A士等人創作的《大民國》最受矚目,書中把國父孫文、前總統蔣介石化身成超萌美少女,最吸睛。

  每個人頭髮顏色跟服裝都很不一樣,面對鏡頭擺好架式,有的萌有的酷,她們都是動漫展場外的COSPLAY,雖然今天是週末假日,不過少年耶可沒有賴床,一早就衝進動漫展敗自己喜歡的漫畫跟商品。

  其中插畫家A士出的漫畫作品"大民國"很受矚目,因為翻開內頁你看看,國父孫文的婦變成家庭主婦的婦,還有蔣介石全部變成超可愛美少女。現場賣的國婦孫文娃娃一隻要價3000塊,照樣搶到只剩最後一隻。

  作者A士說在建國百年出版特別有意義也造成話題,像他一樣搭上建國百年,還有這個說是紀念建國百年,台灣娘TSHIRT、台灣娘眼鏡布,就連台灣也變"娘"了。動漫展有創意漫畫家也有KUSO作品,大家聚在一起互相交流,也看到台灣動漫發展真的愈來愈不一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