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8:58

宅男的女神! "口罩姬"露真面目

宋燕旻 報導

  最近有一個名詞,叫做口罩姬,源頭是日本一群高中生,戴著口罩配上動漫音樂熱舞,影片放上網路,吸引上百萬網友點閱,其中一名高中女生愛川,更成為日本宅男的夢中情人,爭相想看口罩姬的真面目,華視今天就帶你來看,愛川脫下口罩,是什麼模樣。

  雙手俏皮的左擺右擺,BABY來吧,一起跳出無敵青春魅力,他是日本一名高三女生,愛川,帶著口罩跳的,是動漫人物MMD的舞步,轉身,擺手,畫圈圈,一模一樣的可愛舞蹈,讓他迅速成為是日本宅男心中的女神。紅的還有這個,跳著日本最夯虛擬歌手,初音未來的甩蔥歌!左甩、右甩,跳得太忘我,也不管旁邊的小狗狗,害它嚇得閃邊去,更HIGH的還有他,露出胸部,不穿衣服,光溜溜的直接在鏡頭前跳舞,這樣的陽光活力,讓口罩姬從網路紅到現實,尤其可愛的愛川,各大節目邀約不斷,宅男也狂喊,想看夢中情人的真面目。終於,愛川忍不住脫下口罩了。ㄟ,臉部的線條,有一點陽剛,年齡看起來,也比想像中大了好幾歲,讓日本的阿宅好失望,要求愛川繼續戴口罩,還是保留一點幻想的空間,比較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