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18:58

單身男女變裝趴 千里牽姻緣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家百貨公司,推出單身男女變身PARTY,得把自己打扮成電影明星,有人打扮成牛仔女郎,甚至有肉蒲團女主角,還有些女生,實在太搶手,居然出現尷尬情況,四男搶一女,最後只好比體力,看誰能夠贏得芳心。

  伏地挺身體力大考驗,這位戴墨鏡老兄,耍酷像魔鬼阿諾體力不輸給史特龍,不過他的對手就遜掉了,才壓兩下就當趴趴熊,難怪性感小舞孃要選肌肉男,喔瞧瞧這個兩塊胸肌,光看就很有安全感,稍等一下會掌上壓不夠看,想把女孩子得先抱的動才行,舒服嗎?很有安全感,會這麼興奮也不奇怪,因為現場廿對都是單身男女,大夥變裝出席配對PARTY。

  只不過男生把馬子,要他們自己一對一,用講的卡簡單但是辦不到,瞧這一區上海許文強艋舺台客過招,要搶小女僕一女對四男怎麼配啊,為了公平起見大家當朋友,慢工出細活看誰有能耐,贏得小女僕芳心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