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2:00

飛天魚逃亡 台北蹺家台中投案?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最近這個玩具非常夯,就是可以遙控的飛天魚,不過這隻飛天小丑魚,它居然飛到台中市刑大門口,警方一度以為它可能是新北市一隻翹家的小丑魚,不過特徵並不符合,後來立委林淑芬也跳出來說,這隻魚可能是他的,但是小丑魚有可能從台北飛到台中嗎,讓民眾很好奇。

  台中市刑警大隊門口,這隻鮮豔的飛天小丑魚好像活的一樣,從圍牆旁邊直接飄下來,員警發現後,就怕小丑魚會飛走,趕緊衝過去把魚給抓住,有個女警看到,衝出去左看右看,到底是誰弄丟了這隻小丑魚,但是周圍沒有人,警方一度以為這隻小丑魚就是新北市那隻,引發網友60萬人次瘋狂點閱的翹家小丑魚。

  比對看看兩隻小丑魚,警方撿到的魚背鰭有兩個,新北市的只有一個,所以排除嫌疑,但立委林淑芬秀出家裡的小丑魚照片說,她的飛天小丑魚,兩天前也不見了,才剛買沒多久的小丑魚,因為老公沒有看好,讓牠跑了出去,飛天小丑魚神通廣大,有沒有可能從台北跑到台中,看看牠重量很輕,只要稍微被風吹動,就會跑好遠,到底是誰的魚跑到台中市刑大,警方徵求失主認領,趕快把這條頑皮的小丑魚給帶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