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8:58

速食兒童餐玩具 立法促禁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今天通過決議,要求衛生署修法禁止速食業者兒童餐附贈玩具。國內多家速食業者,目前只剩麥當勞還在贈送,麥當勞說,如果法令三讀通過,他們就會遵守。而不少家長們則說,未來孩子就不會因為要玩具,而吵著要吃漢堡了。

  皮卡丘生氣開口說話的,發光的有車輪的,站在櫃檯前對小朋友笑瞇瞇,來買啊來買啊,哪個小朋友不動心。妹妹動心媽媽就傷心,人家吃兒童餐就是要送玩具嘛,這下好啦,立法院通過決議,不准速食業者再搞這一招,送玩具吸引小朋友總算讓家長放點心,現在呢?還送玩具的速食業,就只剩麥當勞一家,一但修法通過玩具也要收兵啦。

  自詡是孩子快樂王國的麥當勞,過去推出的玩具還真是不少,這是民國75年的元老大鳥姐姐,還記得這個景象嗎?大排長龍都是為了他,民國88年HELLOKITTY公仔,多少人為它瘋狂,到了近期有小丸子多啦A夢,這些孩子殺手以後都將走入歷史,過去珍藏的玩具或許,還會因此變值錢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